白骨_

在为期末痛苦。

写着玩

-写脱了

-写着玩的。大概会有后续。

虚伪极了。

麟吃着薯片,瞧着世界变化,心中只有这一念。

麟吃完了家里最后一包薯片,他舔了舔自己的手指,伸了个懒腰,关掉了那个用来看世界的电视。

他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那个计时器,已经过去了壹仟零伍年零陆月贰周叁天。

他已经贰佰叁拾叁年贰周没有见过麒了。

麟在床上躺了一会儿,挠了挠自己乱作一团的头发,坐到了书桌前开始工作。

麒和麟都是神之上的存在。

传说盘古开天辟地,将鸡蛋状的世界劈开,出现了天和地。麒和麟就是那个鸡蛋壳之外的存在。

而他们的工作,就是排除鸡蛋壳内能够导致世界毁灭的因素。

一般来说,麒负责执行,麟负责制定。

但是,从上一单任务结束后,麒就没有回来,如今已经过了贰佰叁拾叁年贰周,这段时间出现了名为德国的不安定因素,然而麒不在,麟并没有什么执行能力,只能看世界的造化。

亏的这么虚伪的世界没引起王的震怒,不然世界早就毁灭了。

不过王出手的代价就是,麟被换岗位了。

哦。换嘛,无所谓的,发我工资就成。

麟这么想。

“当我秘书,陪酒陪睡陪聊,不发工资。”

等等,为啥不发我工资???

“.....你在意的居然不是陪睡吗。”

哦。重来。

等等,为啥陪睡都不发我工资???

“哦。你以后都不会有工资了。”

哦天哪我哥哥没了连工资都要没了!!!

“......”

麟的内心是崩溃的,我的天我只是没有上报我哥哥的失踪而已啊干嘛这么对我!

然而王是不讲道理的。

因此,麟光荣的,变成了王的秘书,可以陪睡的那种,而且是免费的。

王是很神秘的,没有人见过他的模样,也没有人听过他的声音,更没人能寻觅到他的踪迹。

整个鸡蛋壳外的工作体系都八卦过王他老人家到底长啥样,有YY他是个虎背熊腰的肌肉男的,也有YY他是个病弱美少年的,还有YY他是个身材火爆的御姐的。

也亏的王他老人家脾气好,也喜欢看这帮子员工瞎闹,不然这群人的岗位非得都调个个。

一说起换岗位的事,麟就头痛得要死。

不过也奇怪,王从来没有给这帮子主要任务是哄他开心的苦逼员工换岗位,这些苦逼员工也只有那种这个窝待腻了想换个窝顺便想着一睹王的芳容的作死人员才跑去申清换岗。

王总是会用自己宝贵的小木牌写上准这个字,在员工讲完话之后,用玩具飞机带着那个小木牌飞到作死员工的面前。自然,想一睹芳容是不可能的。

然而,这次王却主动给麟换了职位,而且没有任所可以商量的余地。唯一没变的就是那个用来通知的小木牌和玩具飞机。

这个意思就是,麟没有看到王的芳容。但他必须要处理那些寄来向他问候王长啥样的信件。

哦。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不潜入王的厕所蹲人。

但最让麟苦恼的还是工作问题。

评论

© 白骨_ | Powered by LOFTER